白月亮溶液

老磕学家,本命瓶邪,游走于各大墙头之间。佛系写作,更新随缘。

《哥式洗剪吹》一发完

前天看见我弟弟在给我爷爷剪头发,最近疫情严重不能出门,我大伯居然买的有洗剪吹全套,真是惊到我,然后想到这个梗。

前天收到小花从北京寄来的包裹,老大一箱子。

在我拆开的一瞬间,站在旁边围观的胖子爆发出了嘲笑。

我打电话过去询问,瞎子接了电话,我问是不是小花最近遇了难处,不好开口让我还钱,用这种方式来提醒我。

然后小花接过电话,告诉我是他去超市买东西抽奖抽的,他们又用不着,就寄给了我们,关心关心我们。

我挂了电话,真不知道是该感谢他们躺在温柔乡还念想着远在农村的穷兄弟,还是该埋怨自己为啥要欠那么多钱。

郁闷了好一会,我告诉胖子让他收起来,然后放在了小阁楼里。

过了半个多月后,小哥巡山三天回来了,不知道孩子钻了哪个山恰恰,一头的蛛丝网,不过衣服还好,还像个人样。

在从头到尾清洗了一遍小哥后,我让胖子去村里问问剪头发的刘大姐在不在。

我站在院子里看小哥喂鸡,大概二十分钟后,胖子回来了,说刘大姐去亲戚那里了,一周后才回来。

我看着小哥的头,心想这不能不剪,天气也热了,小哥头发这么长,悟出痱子了可咋整。

然后胖子一拍大腿,道小花上个月给我们寄了洗剪吹全套。

吴邪眼中不剪头发的小哥

我才想起来,是有这么一回事,然后胖子就抱出了那一箱洗剪吹全套。

我搬了一个小板凳让小哥坐着,小哥没有拒绝我们的做法,大概是他自己觉得头发也该剪剪了。

我拿起推子准备下手,胖子拦住我,你这一推子下去小哥头皮能给你推掉。

然后递给我一把小梳子,让我压着推。

我想象中吴邪一开始要推的姿势

在我一波龙腾虎跃的操作之下,小哥的头发短是短了,变成了小梯子,胖子在一旁憋笑憋的脸都紫了。

我挠头,不知所措,害怕小哥一个旋转跳跃我就当场去世了。

大概就是这个样子,发挥想象力,一坨有一坨没有那种。

小哥好像摇了摇头,无奈的叹了口气,我居然让麒麟一笑,阎王绕道的哑巴张叹气了!

小哥放下了我递过去的镜子,拿起推子一顿操作猛如虎,推了个寸头。

我觉得,小哥这技术,在村里开个理发店,完全没问题,他推的寸头,是那种理发店里推出的效果,没有碎发,还有层次感,不是我推出来的那种小梯子。

这技术,我和胖子目瞪口呆。

评论(5)

热度(37)